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曾獲“中國互聯網站品牌欄目”稱號的《第一現場》欄目,改版升級爲“受衆參與式新聞平臺”,將充分挖掘UGC(即用戶生成內容)的價值,以羣體力量完成時間、空間跨度大的事件跟蹤採訪和報道。改版後的《第一現場》欄目,還推出“新聞募集”和“新聞定製”的功能,將網友的力量和需求融入新聞生產的實踐中,爲在移動互聯網時代鞏固壯大主流輿論陣地,探索建立新的模式。
   
 
 
 

提供什麼新聞就看什麼新聞?那個時代早過去了!《第一現場》欄目開啓“私人訂製”啦!網友可根據需要向訂製平臺發出新聞採集的申請,就可享受“訂單式”服務。

您只需在下方留下您的聯繫方式和您感興趣的內容,北方網新媒體記者將爲您提供服務。

  • 1.姓名 *
  • 2.您的北方論壇id
  • 3.聯繫方式 *
  • 4.訂製內容: *
  • 5.您可以將照片或視頻上傳給我們(附件上限爲10M)

 
 
 
 
北方網新聞頻道策劃製作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