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新聞中心 > 熱點專題 > 國內專題 正文

  革命斗爭的某些時候,困難條件超過順利條件,在這種時候,困難是矛盾的主要方面,順利是其次要方面。然而由於革命黨人的努力,能夠逐步地克服困難,開展順利的新局面,困難的局面讓位於順利的局面。
      ----毛澤東

  過去我們黨無論怎樣弱小,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一直有強大的戰斗力,因為我們有馬克思主義和共產主義的信念。對馬克思主義的信仰,是中國革命的一種精神動力。
      ——鄧小平

  只要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忠實代表,我們黨就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永遠得到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擁護並帶領人民不斷前進。
      ——江澤民


追尋光輝的足跡——紀念建黨80周年

  
..
社會各界認真學習江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

7月3日,哈爾濱市太平區教委乾部在認真學習江澤民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8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來源: 北方網  2001-07-11 17:38 編輯: 王緯
相關新聞:
 
 
   
盛大慶典
海河歡歌
九州同賀
點擊進入:追尋光輝的足跡

點擊進入天津:紅色檔案

天津改善人民生活20實事
相關鏈接
關閉窗口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