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天津市公安局命名“人民滿意窗口單位”
  爲推動全局黨的羣衆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紮實開展,進一步加強和改進公安機關窗口建設,不斷把全局作風建設引向深入,市局本着以評優促整改的思路,從今年6月份開始,在全局部署開展了“人民滿意窗口單位”評選活動…………詳細內容
   最新動態
·公安機關“打黃賭·鏟源頭”專項行動效果顯著
·12月19日起 天津居民出入境證件實現自助發證
·天津燃放煙花爆竹新規12月實施 外環線內禁放
·改裝汽車盜油20餘起 警方重拳出擊摧毀犯罪團伙
爲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和市委十屆四次全會精神,推動“平安天津、法治天津、美麗天津”建設,進一步提高公安民警的執法素質、執法能力和執法水平,天津市公安局聯合天津新聞門戶網站——北方網,從2014年7月至12月,通過網絡繼續開展“津城百姓評公安”活動。同時,從2014年7月11日至8月31日開展人民滿意公安窗口單位評選活動。

進入天津警方專題報道

您的理解,將爲構建和諧社會平添一份實力

您的參與,將爲打造平安天津注入一份活力

您的建議,將爲加強公安工作增加一份動力

從羣衆滿意的地方做起

從羣衆反映集中的地方抓起

從羣衆不滿意的地方改起

新聞動態
“五警”聯動打防侵財犯罪 維護國慶安全穩定
以司機闖卡撞交警逃逸 民警鎖定目標迫其投案
公安局出臺19項措施 服務經濟發展保障民計民生
天津市公安局傳達貫徹公安廳局長座談會精神
活動背景及主旨

多年來,天津市公安局始終堅持以人民羣衆滿意爲根本標準,從人民羣衆滿意的地方做起,從人民羣衆反映集中的地方抓起,從人民羣衆不滿意的地方改起。先後通過委託專業調查機構開展“社會公衆安全感滿意度問卷調查”、組織開門評警——深化大走訪活動、建立實施“四個四級”工作機制、開辦公安民警微博等多種途徑,廣泛瞭解掌握人民羣衆對我市社會治安和公安隊伍的評價意見,聽民聲、訪民意、察民情、解民憂,找實找準差距,積極整改不足,不斷提升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科學化水平。

天津市公安局自2004年以來,堅持每年在全市範圍內開展“社會公衆安全感滿意度問卷調查”活動,九年來的“兩度”調查數據顯示,我市的社會公衆安全感滿意度逐年提高,人民羣衆對公安工作和隊伍建設的關注度逐年提高,有力推進了和諧警民關係建設。

爲了進一步加強公安工作和公安隊伍建設,廣泛聽取人民羣衆的意見和呼聲,今年,天津市公安局聯合天津新聞門戶網站——北方網,繼續開展“津城百姓評公安”社會公衆安全感滿意度網絡調查活動,同時,爲了檢驗全市公安機關深入開展黨的羣衆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市公安局將608個窗口單位予以公開,組織開展“人民滿意公安窗口單位評選活動”,主動接受社會監督和羣衆評議。

全市各級公安機關及廣大公安民警衷心感謝你的參與和支持。

 評議須知

    

1、投票時間:自2014年7月11日0時開始,至8月31日24時結束。

2、廣大網民可直接在以下608個公安窗口單位中進行推選。每次投票,最多推選100個滿意的窗口單位,多選無效。

3、評選活動期間,每個IP地址只限提交1次。





1、投票時間:自2014年7月11日0時開始,至12月31日24時結束。

2、廣大網民可直接進入《社會公衆安全感滿意度調查》欄目,對全市社會治安、公安機關工作,以及對居住區(縣)治安狀況、公安民警執法形象和服務質量,通過選擇“滿意”、“比較滿意”、“基本滿意”、“不滿意”其中一項進行評議。

3、評選活動期間,每個IP地址每月只限提交1次。

  • 1.您所居住區縣: *
  • 2.您對天津市社會治安整體情況的評價是: *
  • 3.您對天津市公安機關總體工作的評價是: *
  • 4.您對居住區(縣)治安狀況的評價是: *
  • ①認爲滿意體現在: * (此選項請至少填寫三項)
  • ②認爲不滿意體現在: * (此選項請至少填寫一項)
  • 5.您對居住區(縣)公安民警的執法形象和服務質量的評價是: *
  • ①認爲滿意體現在: * (此選項請至少填寫三項)
  • ②認爲不滿意體現在: (此選項請至少填寫一項) *
您如對公安機關及民警有具體意見建議或者舉報投訴,請您直接撥打天津市公安局執法服務監督電話“960111”,也可撥打公安部舉報投訴電話“12389”,也可通過“平安天津”政務微博進行反映。
北方網新聞中心製作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