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第四屆天津市道德模範評選揭曉
    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共同組織開展的第四屆天津市道德模範評選活動,歷時3個多月,經過羣衆推薦、組織審覈、全市公示和公衆投票等環節,孫世福等20人當選第四屆天津市道德模範,朱紹梅等30人獲得第四屆天津市道德模範提名獎。
    道德模範評選活動自啓動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廣大市民的積極參與,近380萬人次市民通過紙質、網絡、微信、APP客戶端、電話進行了投票。[詳細]
 
 
賈維義
張敬民
王友田
楊恩澤
趙燕
 
陶淑鳳
 
 
 
李向洲
於東昌
 
 
 
孫世福
田洪有
 
 
 
黃金泉
趙紅豔
紀立新
張黎明
陳美文
 
袁守騫
孟凡利
 
 
 
王立喜
姜威威
龐秀英
 
 
  1.天津市道德模範的基本標準是:熱愛祖國,熱愛家鄉,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帶頭弘揚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模範遵守公民道德規範,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際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蹟突出、羣衆公認。
  2.天津市道德模範的各獎項標準是:
  助人爲樂模範:長期主動給予他人無私幫助,積極參加社會公益事業,贏得羣衆高度讚譽;
  見義勇爲模範:關鍵時刻臨危不懼,挺身而出,勇於維護國家、集體利益和羣衆的生命財產安全,在社會上產生重大影響;
  誠實守信模範:在經濟活動和社會生活中,堅持誠信爲本、操守爲重,嚴格自律、履行承諾,享有很高的信譽;
  敬業奉獻模範:立足本職,愛崗敬業,艱苦奮鬥,在提高服務質量、勞動效率等方面貢獻突出,影響廣泛;
  孝老愛親模範:孝敬父母,關愛子女,夫妻和睦,家庭和諧,事蹟感人,羣衆頌揚。
  3. 每個候選人只參加一個獎項的評選。往屆當選者不再參加本屆評選,往屆提名獎獲得者可再次參加本屆評選。
  各區縣、系統推薦人選
  1.社會推薦。各區縣、系統立足基層,發動羣衆,通過嚴謹有序、公平公正的評選,把社會影響大、羣衆認可度高的道德模範推選出來,讓更多生動感人的百姓故事展示出來。
  2.審覈公示。各區縣、系統按照評選標準和分配名額,確定審覈推薦人選,並在本地區、系統進行公示,接受社會監督。
  3.上報人選。4月10日前,各區縣、系統公示將確定的推薦人選名單及相關申報材料報送市活動組委會辦公室。各區縣、各系統向市組委會推薦人選原則上不超過5名。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