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新聞 民生 論壇 18街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為集中展示公民道德建設的豐碩成果,充分發揮道德模范的榜樣作用,廣泛動員人民群眾支持和參與道德建設,推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營造文明和諧的社會氛圍,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聯合舉辦第二屆天津市道德模范評選表彰活動。
  由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共同組織開展的第二屆天津市道德模范評選活動,經過宣傳發動、基層推薦、媒體公示、市民投票、評委會評審、市文明委批准等程序,評選活動圓滿結束。
  根據公眾投票和評委投票結果,產生21名第二屆天津市道德模范並得到市文明委批准。這些道德模范集中體現了新時期天津人崇德尚義、乾事創業的精神風貌。  詳細>>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營造良好社會氛圍,充分展示我市公民道德建設的豐碩成果,今年3月份,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在全市組織開展了道德模范評選活動。
  經過一個多月的宣傳發動、群眾投票、基層推薦、區縣系統審核、市評委會初評等環節,從132名被推薦人中產生出第二屆天津市道德模范候選人51名。  詳細>>
安艷江
陳永剛
李維廉
李輝忠
孔祥瑞
王寶泉
顧金鍾、王欣夫婦
趙靜華
徐文華
付玉玲
許志平
張長遠
豆本加
呂文霞
王秀敏
王本強
安淑霞
程浩
劉長鎖
梁兵
陳兆祥
唐雲洪
齊建東
孫玄
李兵
劉友榮
沈付有
王玉芹
劉春海
袁濱渤
尤立紅
王興國
李秀英
權月
孫志明
王素芳
靳猷
趙康
丁長偉
張壽彭
尹桂榮
王淑雲
楊克鳳
孟慶有
邢來發
 
 

Copyright (C) 2000-201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