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侯波
和平兆豐路社區舉行公祭活動:綠色緬懷文明祭奠
 
 
 
點擊參與“新聞募集令”:《“文明祭掃”從我做起》
 
 
 
 
 

北方論壇網友“侯波”發帖說,28日上午9點,和平區勸業場街兆豐路社區舉辦“今又清明 綠色緬懷 文明祭奠 ”社區清明公祭活動。活動中居民將綠色絲帶粘貼在左胸前,廳內音樂響起大屏幕上滾動播放着居民拿來已故親人照片,居民列隊拿起一束菊花走到“心語牆”下依次敬獻,並把手中寫有祈福語的貼紙張貼在“心語牆”上,有序離場。社區文明祭奠,社區張主任表示,現在居民都在慢慢接受這個理念了,參加公祭的居民越來越多。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84215-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