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盼望退休
生態城垃圾分類回收居民點贊 兌積分可換日用品
 
 
 
 
 
 
 
 
 

北方論壇網友“盼望退休”發帖說, 自2014年9月生態城在陸續入住小區投入垃圾智能分類回收平臺以來,逐漸受到居民的歡迎,不僅在於垃圾智能分類回收平臺操作簡便,而且更在於生態城居民環保意識逐漸增強。 當居民將可回收的垃圾送到垃圾智能分類回收平臺,在液晶顯示屏上點擊相應鍵,提示投放垃圾者在感應區刷智能物回積分卡,便很快打印出一張二維碼,將它貼在垃圾已經被打包好的包上,投入箱體就完成了。在投放5天內將積分錄入居民智能物回積分卡內。在積分累計到一定數量後,居民就可以到積分兌換店消費了。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85878-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