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ding1314
津門首家O2O社區菜店24小時營業 方便市民買菜
 
 
 
 
 
 
 

北方論壇網友“ding1314”發帖說,近日,網友記者路過西青道附近,在大型居住社區水木天成周邊,看到西青道菜市場上,已經掛牌津門首家24小時,O2O菜市場,懷着好奇心,也進去轉轉,走進大廳,內部提升改造後的西青道菜市場,攤位整齊劃一,攤位種類繁多,對於新型的互聯網+模式的菜市場,很多攤位業主也是充滿期待,大家紛紛表示,對於打破傳統的銷售買菜方式,能通過O2O的新型互聯網+模式,既方便周邊百姓購買蔬菜,又可以提高自己的銷售收入。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492957-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