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ding1314
排水管網水位監測系統爲河道排水裝上電子眼
 
 
 
 
 
 
 

北方論壇網友“ding1314”發帖說,近日,網友記者路過衛津河,看到河道中自動水位監測系統建設完成並投入使用,通過河道中的水位高度監測,實施在河道中的水位高度數據信息,通過GPRS系統,實施傳送至網絡監控運營中心,監控中心可通過實時動態數據,進一步加強本系統對排水管網水位的實時監測、分析、預警,較早地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大幅度提高區域防汛指揮能力。河道信息化設備的建設,爲排水管網水位監測系統爲河道排水管網裝上了電子眼。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02100-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