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aiqvn
天津小夥意式風情街求婚 排場真大!結果如何?
 
 
 
 
 
 
 
 
 
 

北方論壇網友“aiqvn”發帖說,22日晚8時許,網友記者在意風區親眼目睹了一場盛大且浪漫的求婚盛典!從勝利路老遠的就看到位於意風區天津規劃展覽館東側廣場燈光閃爍,高音喇叭震耳欲聾的播放着流行音樂,開始以爲是有大型文藝演出於是好奇的駐足觀看!天哪!原來人家這是舉行求婚盛典啊!俺這可是開了眼啦!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04659-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