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ding1314
中北鎮建設首個塑膠跑道公園 方便居民跑步鍛鍊
 
 
 
 
 
 
 

北方論壇網友“ding1314”發帖說,近日,中北鎮五村組團還遷項目28座還遷安置樓主體已基本完工。屆時,來自中北鎮中北斜、大蔣、小蔣、祁莊、李樓五個村的4400餘戶村民將成爲新鄰居。在這些還遷房的外面,新建一個以花草樹木爲中心的主題公園,在該公園內,種植了桃樹、石榴,海棠等十多種樹木及草坪及花卉植物。在該主題公園內,專門設立一條長型的道路,道路中央將鋪設塑膠跑道,建成後,將方便附近及中北鎮居民跑步鍛鍊。據瞭解,該主題公園建成後,將成爲中北鎮第一個塑膠跑道主題公園,據施工工人講,再有半個多月的緊張施工後,這個主題公園的塑膠跑道就可以投入使用了。投入使用後,只要天氣好,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利用閒暇時間,就可以這條塑膠跑道上跑步鍛鍊。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05690-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