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侯波
5月8日世界微笑日:你的笑臉是世上最美的語言
 
 
點擊參與“新聞募集令”:《世界微笑日,讓我們嘴角上翹》
 

世界微笑日,又稱國際微笑日,是由世界精神衛生組織在1948年確立的唯一一個慶祝人類行爲表情的節日,日期爲每年的5月8日。在世界微笑日到來之前,北方網發起“新聞募集令”,邀請網友拍攝城市中的微笑,讓笑容在城市中傳遞。北方網網友們積極響應活動號召,在城市的各個角落發現“微笑”的人羣,“微笑”的事物,拍攝出動人心絃的“微笑”畫面。

世界微笑日之“模特”篇
 
 

北方論壇網友“侯波”發帖說,5月8日是國際微笑日,讓我們鏡頭留住百花盛開中的靚麗拍客和美麗模特小姐的微笑,在我們城市中傳遞,用微笑迎接國際微笑日。

世界微笑日之農民篇

 
 

北方論壇網友“甜玉米”發帖說,金秋時節,薊縣大平安莊農民看見自己辛苦勞動換來的豐收果實,心裏由衷的高興,臉上堆滿笑容。

世界微笑日之兒童笑臉篇

 
 

北方論壇網友“jixin008”發帖說,5月2日上午,天津文廟博物館舉行開筆禮活動。通過開筆禮,讓孩子把上學求知作爲一種神聖使命,培養學習興趣,進而感受勤學苦習、尊師孝親、崇德立志、仁愛處事的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精粹。

 
 
 

北方論壇網友“klz510115”發帖說,這是一組兒童笑臉篇,從他們臉上的笑容可以看出是多麼的幸福快樂,孩子們純真的臉龐、陽光般的笑容,真是令人感動。 願天下所有的兒童幸福快樂,陽光和歡笑永遠刻在他們的笑臉上!

世界微笑日之雕塑篇

 
 

北方論壇網友“開心貓咪”發帖說,天津有座“笑石”,石間的縫隙猶如彎彎的笑眼,若隱若現花紋向人們展現美好的微笑,網友們猜猜這座石頭在哪?此外,津城還有一些充滿喜感的雕塑,大家快來看看吧!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