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春光
薊縣紅花峪鄉野公園 萬畝榕花盛開美景如畫
 
 
 
 
 
 
 
 
 

北方論壇網友“春光”發帖說,立夏時節,在位於薊縣於橋水庫南岸的紅花峪鄉野公園,萬畝山場榕花盛開,成爲一道獨特的生態美景,令人流連忘返。紅花峪鄉野公園位於薊縣於橋水庫南岸的鄰水地帶,距縣城10公里,是一處具有千年歷史的桑葚之鄉。上世紀末,林業部門在這裏的萬畝山場栽植了數萬棵北方榕樹,形成了一道獨特的生態景觀,每到立夏時節,這裏萬畝山場榕花綻放,芬芳爭豔,美景如畫,前來這裏採摘桑葚和觀賞榕花的遊客絡繹不絕。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18163-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