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三秦人
賓水西道延長線跨津滄高速立交工程 西引橋鋪路
 
 
 
 
 
 
 
 

北方論壇網友“三秦人”發帖說,賓水西道延長線跨津滄高速立交工程位於西青區,西起學府東大道,跨越津滄高速公路及規劃工西路後落地,東接賓水西道,全長約1.3公里。工程包括上跨津滄高速及在建工西路跨線橋一座。該工程,目前已經成功實現跨越S6津滄高速公路路段;近期,已完成立交工程跨越工西路與賓水西道丁字交口路段的施工。目前,賓水西道延長線跨津滄高速立交橋,橋面澆注混凝土的施工仍在進行中,立交橋西面引橋西端的原學府東大道,已經進行路面土方壓路機施工作業。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23069-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