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xiaoqingxin
南開理療醫院設置愛心衣櫥:播撒愛心 溫暖社會
 
 
 
 
 
 
 
 

北方論壇網友“xiaoqingxin”發帖說,在南開區二緯路理療醫院門口有一個愛心衣櫥,這個愛心衣櫥可以把自己穿不上的衣服洗乾淨進行登記然後放在這裏,也可以把你可以穿的上衣服隨意領走。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26292-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