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盼望退休
天津醫科大學中新生態城醫院即將開業運營
 
 
 
 
 
 
 

北方論壇網友“盼望退休”發帖說, 據瞭解,天津醫科大學中新生態城醫院即將開業運營。目前,正在進行開業前相關工作的準備。物業、保安人員已經上崗。天津醫科大學中新生態城醫院是由中新天津生態城管委會與天津醫科大學合作建設的一所集醫、教、研於一體的綜合性、非營利性公立醫療機構。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28868-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