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津漂漂
道路更順暢 環境更整潔—走近建設中的和苑家園
 
 
點擊參與“新聞募集令”:《拍拍西於莊的新生活》
 
 
 
 
 
 
 
 
 
 

北方論壇網友“津漂漂”發帖說,2016年5月22日,第二次來到建設當中的西於莊新家園--和苑家園,沿着西青道,在西青道與大明道交口,隨處可見工人在不停的忙碌,清理雜物,剷車野草,準備鋪設地磚。經過輔道,大明道馬路兩邊,新種植的一排排樹木,一片片綠色的草地,園林綠化工人忙碌着澆水,修剪花草;中學門口,工人正在安裝 “新華中學和苑學校”字樣,馬路上新建的公交站牌,也是科學規劃,採用“港灣式停靠站”, 路口工人在忙着安裝電子攝像頭。路上,隨處可見忙碌的人、車輛,都在忙着着爲即將完工的和苑新家園做最後的衝刺,爲西於莊居民早日能入住新家園而忙碌着。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29501-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