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山遊不知疲
臨港生態溼地公園遊人日益增多 破壞環境待治理
 
 
 
 
 
 
 

北方論壇網友“山遊不知疲”發帖說, 作爲臨港重點建設的“綠色屏障”,臨港生態溼地公園總面積達63萬平方米,是國內最大的人工溼地公園,現已開放。隨着遊人日益增多,尤其節假日,舉家出動到這裏遊玩餐飲的越來越多,對環境的破壞明顯顯現出來,這需要政府部門在管理上下些功夫,建後不僅維護更重要的是"管",在這裏到處是動火燒烤,烏煙瘴氣,垃圾亂扔;明明標牌寫着“不允許垂釣”,可是到處都是釣魚的;不許採摘,可是採摘的沒人管;私家車不許入內,可是管委會工作人員的私家車可以入內等。不管將給好的環境帶來污染,園內帶來損壞。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32367-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