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klz510115
糉香飄社區鄰里情意濃:爲困難家庭送去節日祝福
 
 
 
 
 
 
 
 
 

北方論壇網友“klz510115”發帖說,五月鶯歌燕舞日,又到糉香飄香時。在中國傳統節日----端午節即將到來之際,河北區光復道街慶安街社區居委會、慧心編織社以及駐轄區單位,以多種形式舉辦端午節活動,營造濃郁的節日氛圍。6月2日上午,慶安街慧心編織社的老大姐們親手包起了糉子,糯糯的江米、甜甜的小棗、青青的糉葉,包上鄰里之間那濃濃的情義,她們將煮好的糉子送給社區的空巢老人、困難家庭、殘疾人、低保戶以及外來在津務工者等弱勢羣體家庭,爲他們帶去節日的祝福。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35167-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