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豫東南陳民
天津一中濱海學校下月起招生 今年招4個班160人
 
 
 
 
 
 
 

北方論壇網友“豫東南陳民”發帖說,在位於空港經濟區的天津市一中濱海學校施工現場看到,該學校的教學樓已經基本竣工, 施工人員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院內綠化、道路整修和教學樓外牆粉刷的掃尾工作。站在學校北大門外寬闊的道路上,只見“天津市第一中學濱海學校”幾個紅色大字在教學樓門口上方顯得十分醒目。天津市一中濱海學校將於下個月(即今年7月)開始全面招生,其中今年擬向濱海新區下轄的塘沽、漢沽、大港、油田、開發區、空港經濟區和生態城招生4個教學班,計劃招生人數爲160人。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37773-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