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三秦人
6號線一中心醫院站鋪柏油路 紅旗路將還路於民
 
 
 
 
 
 
 

北方論壇網友“三秦人”發帖說,路過天津地鐵6號線一中心醫院站工地北、南圍擋外,看到天津市道橋處三所的十幾名道橋施工人員和大型鋪路、壓路機和小型壓路機等設備,正在對佔用的工地內的紅旗路,進行快速機械化、加人工作業的柏油鋪路。紅旗路從天拖大樓南站公交站起,到王頂堤立交橋橋口之前、晉寧道交口附近的紅旗劇院門口外,這段施工佔用道路,即將還路於民,以迎接7月底地鐵6號線一期通車試運營的到來。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41264-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