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博覽
南開區又一大型公園—綠水園落成 即將對外開放
 
 
 
 
 
 
 
 
 

北方論壇網友“博覽”發帖說, 網友記者近日造訪了已經落成即將對外開放的綠水園,與各位攝友一道得以進入園中拍攝採風,將先睹爲快的一組鏡頭分享給大家。綠水園位於南開區雅安道以南,資陽路以西,快速路以東,總佔地面積約爲20萬平方米,整個公園呈三角形狀。目前已經實現了甬道鋪設、苗木栽植、花卉養護及公用設施和基礎設施配套等一系列工程。目前遊客只要進入園內,映入眼簾的首先就是遍地翠綠的草坪、路邊盛開的鮮花,還有掛滿果實的各種林木。讓遊客可以感覺到天氣雖熱卻有一種宜人的清爽,都市雖鬧卻有一片難得的幽靜。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48401-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