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津漂漂
和苑家園周圍配套學校齊全 網友拍攝美麗的學校
 
 
點擊參與“新聞募集令”:《拍拍西於莊的新生活》
 
 
 
 
 
 
 

北方論壇網友“津漂漂”發帖說,俗話說,百年大計,教育爲本。去過很多次和苑家園,在和苑家園,配套學校有幼兒園、小學、中學。幼兒園在鴻明道爲天津市紅橋區第一幼兒園,門口公交站爲:停靠此站。小學和中學在營玉路,其中小學爲:天津師範學院附屬小學和苑學院,中學爲新華中學和苑學校。由於門口都有保安值班,網友外拍鏡頭下美麗的和苑家園,美麗的學校。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53715-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