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klz510115
天津勞模走進意風街 與黨員志願者義務指路導遊
 
 
 
 
 
 
 
 

北方論壇網友“klz510115”發帖說,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5週年華誕之日,河北區曾獲得天津市優秀志願服務團隊光復道街楓葉老年志願服務隊、河北區第七屆、第八屆五好楷模、天津市優秀志願者,轄區各社區居委會新黨員;公交集團全國勞動模範集體8路公交車隊志願者團隊、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丁祿峯、天津市勞動模範劉世津、天津市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張玥;地鐵天津站區、曾獲得天津市優秀服務崗位“彩虹崗”的青年志願者代表等一行30餘人,在意式風情街馬可波羅廣場舉辦了具有特殊意義的“黨日”活動,在黨員“兩學一做”思想教育活動中,以義務做奉獻的精神進行積極的實踐。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55148-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