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瑞雪紛飛
"慶七·一“武警部隊新黨員周鄧紀念館宣誓入黨
 
 
 
 
 
 
 

北方論壇網友“瑞雪紛飛”發帖說,7月1日是中國共產黨建黨95週年紀念日,1日上午九點,大批天津市和外地旅遊團來到周鄧紀念館參觀。其中有來自天津武警部隊的官兵,還有來自天津其他企事業單位的黨員羣衆,武警部隊的新黨員在入口大廳周總理塑像前莊嚴宣誓入黨。隨後全體新黨員集體參觀了周鄧紀念館的展覽。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55013-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