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瑞雪紛飛
地鐵6號線南翠屏站竣工 開始進行周邊環境綠化
 
 
 
 
 
 
 

北方論壇網友“瑞雪紛飛”發帖說,地鐵6號線南翠屏車站工程日前全部竣工,目前正在等待工程最後驗收,4日早晨網友在南翠屏車站動物園一側出入口看到,車站地上站房出入口正在進行周邊環境綠化,開始鋪設草坪,出入口的施工擋板也在拆除,隨着綠化施工的展開,周邊道路環境就會有很大提升,以嶄新的環境,迎接地鐵6號線一期正式通車運營。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56978-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