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遊戲 視頻

北方論壇網友:津漂漂
寶德學院公交站站牌倒地 網友盼“扶正”
 
 
 
 
 
 
 

北方論壇網友“津漂漂”發帖說,津靜公路上“寶德學院”公交站,網友記者等車時,發現該站的公交站牌,被車撞倒了,路人等車的時候,需要“斜着身子”或者“蹲下”查看公交站點信息。目前該站停靠175路、638路、862路、707路、700路、831路、616路、845路、911路等車次,人流較大,傾倒的公交站牌不僅不方便乘客查看站點,而且太影響市容環境了,期待有關部門能夠及時修復傾倒的站牌,方便乘客查看公交信息。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562786-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和“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