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紅軍長征勝利八十週年美術作品展舉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首蕊 編輯:李冰 2016-08-29 09:33:33

內容提要:爲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激勵廣大民衆弘揚長征精神,自覺爲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而拼搏奮鬥,由天津西洋美術館主辦、天津毓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的“浩氣永傳承”——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美術作品展,日前在天津西洋美術館開幕。

  天津北方網訊:爲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激勵廣大民衆弘揚長征精神,自覺爲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而拼搏奮鬥,由天津西洋美術館主辦、天津毓美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的“浩氣永傳承”——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美術作品展,日前在天津西洋美術館開幕。

  此次展覽,集中了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陸海空及火箭軍等軍旅畫家創作的,反映中國人民解放軍不同歷史時期的重要作品60餘幅。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著名藝術家劉大爲、李翔、塔琳託婭、鄒立穎、劉向平、吳玉麟、聶轟、雷洪連等,他們熟悉黨史軍史,熟悉部隊生活,每幅作品都充滿着真情實感,具有較強的時代性和專題性,其中不乏在歷屆全國全軍美展中入選獲獎的精品佳作,歡迎廣大美術愛好者免費參觀。(北方網編輯李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