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達加斯加現疑似MH370客機殘片部分存燒焦痕跡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 編輯:鄭津 2016-09-13 08:01:11

內容提要:據外媒報道,專門尋獵飛機殘骸的專家在西非外海的馬達加斯加島發現了多件客機殘片,這些殘片被認爲有可能來自MH370客機。

  據外媒報道,專門尋獵飛機殘骸的專家在西非外海的馬達加斯加島發現了多件客機殘片,這些殘片被認爲有可能來自MH370客機。

  報道稱,其中的兩件殘片有焚燒的痕跡,如果確認來自馬航MH370航班客機的話,將會是首次在該客機殘片上發現此類痕跡。

  先前曾經發現該客機其他殘片的吉布森,這次又找到了這5件殘片,根據他的說法,最值得注意的就是其中兩個殘片有焚燒的痕跡。

  吉布森說但是目前無法確知,這些在馬達加斯加東南部找到的殘片上焚燒的痕跡是在客機墜落前還是墜毀之後造成的。

  他還在相同的地點找到了另外一塊殘片,另外也在馬達加斯加的東北部找到了兩片殘片。

  吉布森說,這次所找到的殘片也將送到澳大利亞的“交通安全委員會”加以調查。馬達加斯加附近發現了不少殘片,其中有一部分的殘片已經證實是來自馬航MH370客機。

  目前確認找到的馬航MH370航班客機殘片,包括在留尼汪找到的飛機機翼上的襟副翼、在莫桑比克找到的水平平衡尾翼及一片印着英文“請勿腳踏”字樣的平衡板。

  MH370客機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當時機上載有239人。大馬民航局2015年1月29日宣佈該客機失事,並推定機上所有人員都已遇難。

   原標題:馬達加斯加現疑似MH370客機殘片 部分存燒焦痕跡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