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確認毛里求斯發現的一片殘骸來自馬航370客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新華社 作者:林昊、劉彤 編輯:鄭津 2016-10-07 16:38:32

內容提要: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7日表示,在毛里求斯發現的一片殘骸確認來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370航班客機。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7日表示,在毛里求斯發現的一片殘骸確認來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370航班客機。

  廖中萊當天在聲明中說,根據澳大利亞交通安全局專家的分析檢查,殘骸上的部件編號、外觀和構造表明這是一架波音777型客機左外側襟翼的部件。根據襟翼製造商記錄,該部件被安裝在編號9M-MRO的客機上,即馬航370航班客機。

  根據這些發現,專家們認定這片殘骸來自馬航370航班客機。此前,在法屬留尼旺島和坦桑尼亞發現的兩片殘骸分別於去年和今年9月被確認來自馬航370航班客機。

  2014年3月8日,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的馬航370航班客機失聯,機上載有239人。2015年1月29日,馬來西亞民航局宣佈該航班客機失事,並推定機上所有人員遇難。

  今年7月22日,馬來西亞、澳大利亞和中國三方部長會議發佈聯合公報說,如果在當前劃定的12萬平方公里搜索區域內未找到馬航370航班客機並缺乏新的可靠證據,搜尋行動將中止。

   原標題:馬確認毛里求斯發現的一片殘骸來自馬航370客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