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長征勝利80週年 天津各院團備足精彩節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吳宏 編輯:吳宏 2016-10-11 13:12:00

內容提要:今年是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爲弘揚偉大的長征精神,激勵人們在實現中國夢的新長征路上繼續前行,市文廣局聯合北方演藝集團組織市屬各文藝院團,從10月14日起將上演多臺以“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爲主題的演出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今年是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爲弘揚偉大的長征精神,激勵人們在實現中國夢的新長征路上繼續前行,市文廣局聯合北方演藝集團組織市屬各文藝院團,從10月14日起將上演多臺以“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爲主題的演出活動。

  10月14日,天津歌舞劇院將在天津大劇院音樂廳舉行《紀念紅軍長征勝利八十週年大型交響合唱音樂會》,將重溫《紅旗頌》《延安頌》《再見了大別山》《跟你走》《山丹丹花開紅豔豔》《長征組歌》等經典曲目。

  10月16日,天津交響樂團將在天津音樂廳演出大氣磅礴的《長征組歌》。整個組歌共分爲《告別》《突破封鎖線》《遵義會議放光輝》《四渡赤水出奇兵》《飛越大渡河》《過雪山草地》《到吳起鎮》《祝捷》《報喜》和《大會師》10個部分。音樂會將完整演繹,帶領觀衆重溫那段難忘的艱苦歲月。

  10月31日,天津市曲藝團將在中國大戲院演出《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曲藝綜合專場》,本場演出將以京韻大鼓、梅花大鼓、西河大鼓、快板書、小品、器樂合奏等豐富多彩的藝術形式演繹紅色經典作品,將帶領觀衆回到那段難忘的崢嶸歲月,感懷幸福生活來之不易。(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