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各界羣衆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高立紅 編輯:侯靜 2016-10-24 09:29:35

內容提要:22日上午,“紅色宣言不朽豐碑”——天津市各界羣衆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活動在津灣大劇院舉行。活動在視頻《長征:紅色的宣言》中拉開帷幕。由社區居民、學生、武警戰士等參演的《送紅軍》、故事演播《飛奪瀘定橋》、舞臺劇《軍禮》以強烈的視覺震撼效果,勾起了人們對那段難忘歲月的深切緬懷。

  天津北方網訊:22日上午,“紅色宣言不朽豐碑”——天津市各界羣衆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活動在津灣大劇院舉行。活動在視頻《長征:紅色的宣言》中拉開帷幕。由社區居民、學生、武警戰士等參演的《送紅軍》、故事演播《飛奪瀘定橋》、舞臺劇《軍禮》以強烈的視覺震撼效果,勾起了人們對那段難忘歲月的深切緬懷。大型詩朗誦《信仰的彩虹》將活動推向高潮,充分展現了廣大市民弘揚長征精神、建設美麗天津的精神風采。大合唱《紅軍不怕遠征難》再現了人類歷史上一次曠日罕見的戰略大轉移,預示着中國革命從血泊中頑強爬起,走上正確道路的偉大轉折。活動在《歌唱祖國》中結束。

  10月以來,本市廣泛組織開展了“講紅軍故事、唱愛國歌曲、看長征展覽”羣衆性宣傳教育活動,得到廣大市民羣衆的積極響應,在全市範圍內掀起了紀念紅軍長征勝利80週年活動熱潮,社會各界以多種方式緬懷先烈、銘記歷史,傳承弘揚長征精神,激發愛黨愛國愛家鄉的無限熱忱。駐津部隊、社區居民、產業工人、鄉鎮居民、青年學生、少年兒童代表;各區、系統宣傳部(處)、文明辦負責同志;老戰士代表、道德模範、優秀志願者、身邊好人代表共1000人蔘加活動。(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