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米哲 編輯:張麒麟 2016-10-29 19:28:00

內容提要:29日上午,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會議

  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天津北方網訊:29日上午,市委副書記、代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王東峯主持召開市政府黨組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他強調,要把深入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作爲重大政治任務,把思想和行動高度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堅決擁護和維護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黨的核心地位,切實增強踐行“四個意識”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嚴格落實《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認真落實市委要求,紮實推進政府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市政府黨組副書記段春華傳達。副市長、市政府黨組成員何樹山、孫文魁、趙海山、李樹起、趙飛和市政府祕書長、市政府黨組成員於秋軍出席。副市長曹小紅列席。

  與會同志緊密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談體會、講認識,逐一作了發言。會議指出,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是我們黨在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進程中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站在全局和戰略的高度,全面總結了十八屆五中全會以來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黨的建設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對新形勢下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提出了明確要求,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行動綱領。會議審議通過的《準則》和《條例》對全面從嚴治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具有很強的規範性、針對性和可操作性。我們要緊密結合實際,深入領會精神實質,切實抓好貫徹落實。

  會議指出,全會確立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黨的核心地位,體現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是實踐的選擇、歷史的選擇、人民的選擇,對維護黨中央權威、維護黨的團結和集中統一領導,對更好地凝心聚力,抓住機遇、戰勝挑戰,不忘初心、繼續前進,保證黨和國家興旺發達、長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深遠的歷史意義。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總攬全局,統籌國際國內兩個大局,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改革開放,堅持新發展理念,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開創了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的新局面,贏得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擁護。我們要牢固樹立和踐行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作爲全黨的核心,堅決捍衛核心的絕對權威,更加自覺地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對黨絕對忠誠。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和《準則》《條例》,築牢從嚴治黨的政治根基,推進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深入開展。要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狠抓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論武裝,堅定理想信念,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積極開展經常性批評和自我批評,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戰鬥性,充分發揮黨員領導幹部以上率下的帶動作用,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要加大黨內監督力度,切實把《準則》《條例》落到實處,全面按期完成中央巡視“回頭看”反饋意見整改任務,加強制度機制建設,嚴格問責,推動管黨治黨從寬鬆軟走向嚴緊硬,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會議強調,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周圍,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認真落實市委常委會議精神和市委工作會議要求,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紮實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和“一基地三區”建設,在交通一體化建設、生態環保聯防聯控、產業對接等重點領域取得新進展。深入抓好穩增長調結構促轉型惠民生各項工作,大力推進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和科技創新,深化國有企業改革,大力發展民營經濟,全面落實20項民心工程,保障和改善民生,強化安全生產,狠抓環境污染治理,有效化解和防範各類風險,切實維護社會穩定,高質量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實現“十三五”良好開局,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