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柳青新建公交站亮相街頭 千年古鎮展獨特魅力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ding1314 編輯:曲璐琳 2016-11-03 16:18:14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ding1314”介紹,隨着西青楊柳青鎮公共自行車建設,成爲楊柳青道路新的亮點後,昨天,富有古鎮楊柳青特色的公交站亭,也亮相街頭。在在西青區楊柳青鎮西青道與柳雲路交口,一座嶄新的公交站進入人們的視線。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ding1314”介紹,隨着西青楊柳青鎮公共自行車建設,成爲楊柳青道路新的亮點後,昨天,富有古鎮楊柳青特色的公交站亭,也亮相街頭。在在西青區楊柳青鎮西青道與柳雲路交口,一座嶄新的公交站進入人們的視線。

  在公交站亭上看到,整個公交站包含了濃厚楊柳青大院文化的建築元素:大院屋頂、青磚柱,造型精緻;中式花格,結合楊柳青年畫作爲裝飾。據瞭解,這項工程是繼楊柳青鎮公共自行車站點建設實施後,鎮政府對楊柳青鎮的公交侯車亭進行“美顏”裝飾,進一步提升古鎮楊柳青文化底蘊。

  公交站上的公交線路信息,站點名稱,也是非常的詳細,清楚,爲乘客出行提供便利。同時爲滿足不同乘客的需要,還設置有座椅,方便乘客等候公交。楊柳青鎮的新的公交站亭提升改造後,將進一步增強古鎮的文化韻味和內涵,讓千年古鎮煥發獨特的魅力。(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57311-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