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募集令:今冬初雪 網友記者用鏡頭記錄雪景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前沿網友記者 編輯:尹辰辰 2016-11-21 18:28:00

內容提要:11月21日,今冬初雪如期而至,《第一現場》欄目發佈“新聞募集令”《拍一拍今冬初雪》,前沿網友記者積極響應“募集令”,用鏡頭記錄下了津城今冬初雪。

  點擊參與“新聞募集令”:《拍拍今冬初雪》

  天津北方網訊:11月21日,今冬初雪如期而至,《第一現場》欄目發佈“新聞募集令”《拍一拍今冬初雪》,前沿網友記者積極響應“募集令”,用鏡頭記錄下了津城今冬初雪。

  綠色尚未退卻 白雪覆蓋津門



  前沿網友記者“klz510115”拍到的街心公園內一片靜悄悄,薄薄的白雪覆蓋着草地、月季花上頂着白雪在歡笑,松柏樹與白雪結成“伴侶”,更能呈現松柏的翠綠、雪晶的潔白。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624-1-1.html

  2016年入冬第一場雪 薊州州河灣雪景美如畫

  據前沿網友記者“美麗心情m”介紹,2016年入冬地第一場雪,雪中拍幾張美麗的州河灣,雪飄飄灑灑來的那樣及時那樣歡快,淨化了空氣,美化了環境,帶給人們美的享受。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359-1-1.html

  雪情就是命令 環衛在行動

  據前沿網友記者“klz510115”介紹,21日凌晨,河北區融雪車隊已經出發,將全區各大立交橋、高架橋、河道橋樑、涵洞的路面進行融雪作業,保障清晨早高峯交通暢通無阻;一線掃道工各個路段組織若干個小組,集體進行清雪、推水作業,非機動車道以及便道道上較滑的路面暫時撒上融雪劑,待後再集中清掃;已經清掃過的樹葉正在裝袋準備集中拉運。儘管寒風刺骨,汗水早就溼透他們的衣衫,儘管腳穿雨靴,但融化後冰冷的雪水依然“侵蝕”着雙腳,爲了儘快清掃積水,讓道路更加暢通,讓市民出行更加安全,一線的環衛工人們他們克服種種困難,從清晨七點一直幹到中午。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516-1-1.html



  前沿網友記者“侯波”也表示,由於環衛部門昨夜在路上噴灑鹽水,上午雖然降下初雪,沒有造成路上積雪。雪停後,南開環衛工人及時清理路上融化積水。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618-1-1.html

  雪中公交增加車次 縮短乘客候車時間



  據前沿網友記者“aiqvn”介紹,21日上午9時多在天津站前公交站看到各個站點車輛進進出出頻率比平時增多許多,旅客比平時減少了很多。經詢問公交站點工作人員才知道,公交部門爲了縮短乘客候車時間增加了車次,縮短了乘客的候車時間。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385-1-1.html

  菜市場蔬果品種齊全 供銷兩旺



  據前沿網友記者“釋然54118”介紹,菜市場裏各種蔬菜品種齊全,居民生活沒有受到多大影響。(北方網編輯尹辰辰)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67329-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