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舉辦學習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黨的知識競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6-12-14 08:27:00

內容提要:爲深入推進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的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市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市委宣傳部、市委組織部、市委網信辦、市委黨史研究室、天津廣播電視臺、市委支部生活社、北方網聯合在全市開展“堅守信念 做‘海河號’划槳人”——天津市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黨的知識競賽。

  堅守信念 做“海河號”划槳人

  本市舉辦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黨的知識競賽

  天津北方網訊:爲深入推進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的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市委十屆十次全會精神,市委宣傳部、市委組織部、市委網信辦、市委黨史研究室、天津廣播電視臺、市委支部生活社、北方網聯合在全市開展“堅守信念做‘海河號’划槳人”——天津市學習貫徹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黨的知識競賽,引導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堅定“四個意識”特別是核心意識和看齊意識,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進一步尊崇高尚信仰,把全面從嚴治黨的成效體現在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的實際行動上,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和市第十一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本次競賽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和《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等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主要精神,市委十屆十次全會主要精神,《中國共產黨章程》《中國共產黨問責條例》《中國共產黨廉潔自律準則》《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以及中國共產黨的歷史和黨的基本知識等爲主要內容。

  競賽採用紙質答題、微信答題和電視現場知識擂臺賽的綜合形式進行。天津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北方網將對電視現場知識擂臺賽進行錄播。從即日起至2017年1月5日,參賽人員可通過關注“天津黨務通”微信公衆號參與初賽。有關活動的更多詳細內容可登錄天津黨建網和北方網查詢。(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