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前廣場建綜合警務站 預計2017年1月投用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klz510115 編輯:曲璐琳 2016-12-21 16:10:26

內容提要:自從2011年1月份,首個流動警務室在天津站前廣場正式投入使用,五年來,流動警務室對站前的治安、旅客服務等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流動警務室對犯罪分子是一種威懾,對廣大旅客是一種貼心的服務,深受歡迎。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klz510115”介紹,自從2011年1月份,首個流動警務室在天津站前廣場正式投入使用,五年來,流動警務室對站前的治安、旅客服務等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流動警務室對犯罪分子是一種威懾,對廣大旅客是一種貼心的服務,深受歡迎。

  日前天津市公安局河東分局天津站區綜合警務站,在天津站前廣場建成,目前正在進行設備安裝調試、內部裝修階段,尚未對外開放。據介紹,綜合警務站就是將派出所建在車站廣場,爲出行旅客遇到困難或是麻煩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務。綜合警務站24小時值班,內裝大屏幕,隨時接收警務站多個角度電子攝像頭所傳輸的信息,經天津站前廣場24小時的情況盡收眼底,同時配備一定的警力、通訊、監控、武器、頭盔等應急警用設備,隨時處置突發事件,確保旅客進出站的安全。

  天津站區綜合警務室預計在2017年1月份投入使用。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86208-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