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募集令:網友用鏡頭記錄津城第二場冬雪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前沿網友記者 編輯:侯靜 2016-12-26 14:05:00

內容提要:11月21日,今冬初雪如期而至,《第一現場》欄目發佈“新聞募集令”《拍一拍今冬初雪》,前沿網友記者積極響應“募集令”,用鏡頭記錄下了津城今冬初雪。

  點擊參與“新聞募集令”:《津城再迎中雪 邀您關注》

  天津北方網訊:12月25日傍晚到夜間,天津大部分地區降了中雪。《第一現場》欄目發佈“新聞募集令”《津城再迎中雪 邀您關注》,前沿網友記者積極響應“募集令”,用鏡頭記錄下了津城這場中雪。

  雪中即景



  前沿網友記者“侯波”拍到的南開長虹公園下滿了積雪,爲了市民來公園安全,行走方便,園內園林工人,從今晨5:30分開始清掃院內積雪,上午在公園內拍到,園內部分道路積雪基本清理。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89591-1-1.html

  塘沽今冬最大的一場雪

  據前沿網友記者“塘沽.陽光.晨星”介紹,昨夜到今天早晨,天空飄起了雪花,公園和馬都白雪皚皚,在公園有美景,在路邊有環衛工人的辛勤勞作。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89516-1-1.html

  中環線上隨拍雪景

  據前沿網友記者“阿村”介紹,津城普降小到中雪,上班採用公共交通,雪天路滑大家出行需注意安全。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89365-1-1.html

  環衛工清掃小區積雪 方便居民出行


  據前沿網友記者“津漂漂”介紹,今天早晨,天還比較黑,天空中依然飄着雪花,在西青區楊柳青某小區中,就出現一位清潔環衛工,他爲了能夠讓小區的百姓出行方便,很到便來到小區,清掃小區便道上的積雪。雨雪天氣下,爲我們的城市美容師環衛工點贊。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89348-1-1.html

  雪中即景 爲大爺點贊


  據前沿網友記者“奕女”介紹,昨夜北風飛揚 今晨素裹銀裝,雪中即景....給大爺點贊!(北方網編輯侯靜)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689261-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