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南開迎水道校區 校舍已開始動工拆除(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xiaoqingxin 編輯:曲璐琳 2017-01-12 10:50:00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xiaoqingxin”介紹,南開大學迎水道校舍開始動工拆除了!作爲曾經的南開大學文科類本科新生生活、教學區的這座校園將成爲歷史。迎水道100號,這個座標,對於1995年以前的南開學子,和2015年以後的南開新生來說,將永遠陌生。然而無論如何,在這20年間入學的南開人的記憶中,它是對南開大學最初的印象。

點擊參與“新聞募集令”:《再見2016,你好2017》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xiaoqingxin”介紹,南開大學迎水道校舍開始動工拆除了!作爲曾經的南開大學文科類本科新生生活、教學區的這座校園將成爲歷史。迎水道100號,這個座標,對於1995年以前的南開學子,和2015年以後的南開新生來說,將永遠陌生。然而無論如何,在這20年間入學的南開人的記憶中,它是對南開大學最初的印象。

  迎水道校區原爲天津對外貿易學院校址,始建於1983年,1987年正式啓用。1994年12月,遵照原國家教委和對外經濟貿易合作部協議,天津對外貿易學院併入南開大學,組建了南開大學迎水道校區。20年來,這裏是南開大學文科大一新生的生活和教學區,一代又一代南開人是在這裏完成了大學生活的啓蒙。(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01403-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