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中馬澳3國政府宣佈暫停MH370深海搜尋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 編輯:鄭津 2017-01-17 14:36:00

內容提要:澳大利亞、馬來西亞、中國三國政府表示,對失蹤的MH370客機的深海搜尋工作已暫停。

  據法新社報道,澳大利亞、馬來西亞、中國三國政府表示,對失蹤的MH370客機的深海搜尋工作已暫停。

  據報道,三國在聯合聲明中稱,搜索迄今爲止尚未發現能夠確定飛機具體位置的新消息,因此暫停水下搜索工作。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機上載有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

  2016年12月20日,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發佈最新馬航370客機搜尋報告,稱先前指定的水下搜索區域不太可能有飛機殘骸,而在搜索區域北部發現飛機殘骸可能性極高。

  這份報告是由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與各國專家共同研究完成的,報告通過評估和驗證現有證據,如衛星數據、漂移模型和聲吶數據等,進一步確定馬航370客機的位置。

  2017年1月6日,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稱,現階段對MH370客機的搜索,將在2周內結束。此外,在對12萬平方公里的搜尋區完成搜索併發布最終報告後,將舉行三方會議。

  廖中萊表示,這兩週內將完成“最後一圈”的搜尋,希望能夠找到飛機。

  馬來西亞交通部副部長阿都阿茲此前稱,在完成南印度洋12萬平方公里的搜尋範圍後,如果無法找到黑匣子,政府將暫停搜尋工作,直到找到其它有價值的線索,纔會繼續展開調查。

   原標題:外媒:中馬澳三國政府宣佈暫停MH370深海搜尋工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