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運漫漫回家路 一乘客站臺吸菸耽誤千里行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津漂漂 編輯:曲璐琳 2017-01-25 10:17:00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津漂漂”介紹,昨天凌晨四點,從天津家中出發前往天津站,乘坐津京城際列車,在北京南站後,通過北京地鐵至北京西站。在北京西站,乘坐中國目前運行線路、運行時間、跨越鐵路局區間最多的高鐵出行,回家過年。

點擊參與“新聞募集令”:《春運故事 愛滿回家路》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津漂漂”介紹,昨天凌晨四點,從天津家中出發前往天津站,乘坐津京城際列車,在北京南站後,通過北京地鐵至北京西站。在北京西站,乘坐中國目前運行線路、運行時間、跨越鐵路局區間最多的高鐵出行,回家過年。

  從北京西站出發,乘坐南寧鐵路局旅遊高鐵,北京西至南寧東的G421次高速列車,跨越河北、河南、湖北、湖南至廣西,全程運行13個小時18分鐘,全程大約2478公里。 春運路上,好多故事都在發生。儘管是高鐵,一些無座的乘客也是帶着小板凳,坐在空閒位置上,車上的15元的盒飯也是被告知賣光。講一個最好笑又很無語的一個故事, 在鶴壁東站,有一乘客剛到站臺吸了一口煙,準備將菸頭扔進垃圾箱,突然列車關門開車離開鶴壁東,該乘客由於一口煙的事情,耽誤千里的行程。後來列車至鄭州東站的時候,列車長和列車工作人員將該乘客的衣服,行李拿走進行妥善保管,該乘客只能乘坐轉天的列車繼續春運回家。

  春運回家,漫漫回家路。一路出行,一路溫馨,各地車站工作人員、志願者爲春運出行路保駕護航、溫暖出行路。我們也是通過地鐵、高鐵、公交、長途汽車、三輪車多種方式平安到家。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09013-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