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公園親水平臺隱患多 木板斷裂缺失危險重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klz510115 編輯:曲璐琳 2017-02-07 15:52:19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klz510115”介紹,長虹公園在去往園內桃花島附近的湖邊,有一處伸向湖面的親水平臺,由於年久失修,該平臺上有20多處木板缺失的情況,且公園管理單位沒有禁止遊人走上平臺,一旦有人踩空,便會跌入冰冷的湖水中。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klz510115”介紹,長虹公園在去往園內桃花島附近的湖邊,有一處伸向湖面的親水平臺,由於年久失修,該平臺上有20多處木板缺失的情況,且公園管理單位沒有禁止遊人走上平臺,一旦有人踩空,便會跌入冰冷的湖水中。

  該平臺從湖邊延伸到湖面,長20多米,寬約2米,兩側有護欄,平臺上鋪設有木板,每條木板長2米左右,寬約20釐米,木板幾乎與湖水齊平,因此木板缺失的地方就露出湖水,該平臺竟有20多處木板缺失,其中最危險的地方,接連缺少三四條木板,露出寬約半米的水面,有人將脫落的木板橫放在木板缺失處,更像是一座窄小的獨木橋,令人感到非常危險,當走在親水平臺的木板上頓時就會感到顫顫悠悠,每一塊木板都在顫抖,好像隨時都會發生斷裂或是踩翻的危險。

  在親水平臺附近看到了兩塊提示牌,一塊是“禁止釣魚游泳”,另一塊是“禁止垂釣、禁止滑冰”,而在親水平臺兩個“大門”之處面對如此危險的地帶,唯獨沒有“禁止通行”或是“此處危險”等提示牌,哪怕是用繩索或是其他物品將親水平臺攔截阻擋,在尚未維修之前採取暫時封閉措施,做好安全防範工作,避免遊人不慎墜湖的險情。(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13847-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