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聚元宵記錄美好時刻 網友記者用鏡頭記錄佳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前沿網友記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2-09 16:39:00

內容提要:元宵節對於中國人來說有着豐富的內涵與寓意。正月十五團圓佳節,此時新年喜慶的氣氛依然縈繞在家家戶戶,門庭街市齊掛彩燈,搖龍舞獅鞭炮齊鳴,祈望來年風調雨順,在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裏,北方網網友記者用鏡頭記錄下元宵佳節美好時刻,祈盼祝福,團團圓圓鬧元宵。

  天津北方網訊:元宵節對於中國人來說有着豐富的內涵與寓意。正月十五團圓佳節,此時新年喜慶的氣氛依然縈繞在家家戶戶,門庭街市齊掛彩燈,搖龍舞獅鞭炮齊鳴,祈望來年風調雨順,在這個喜氣洋洋的節日裏,北方網網友記者用鏡頭記錄下元宵佳節美好時刻,祈盼祝福,團團圓圓鬧元宵。點擊參與論壇活動【鏡頭下的元宵節】福聚元宵 記錄美好時刻

  楊柳青元宵燈展 紅紅火火鬧元宵

  前沿網友記者“津漂漂”拍到,隨着元宵節的臨近,楊柳青“火樹銀花”,元宵燈展絢麗多彩,將夜色裝扮得更加靚麗。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15762-1-1.html

  二宮觀燈展夜景挺好看

  據前沿網友記者“河北晨光”介紹,天津市第二工人文化宮元宵節燈展,於2月7日拉開序幕,將持續到2月11日(正月十六)。這次燈展設有“金雞迎春”、“十二生肖”、“金雞納福”、“彩色福門”等5組共31盞大型彩燈,同時,彩串燈、流水彩燈、大紅燈籠佈滿園區,夜晚園景挺好看。2月8日晚,雖然天氣寒冷有風,但前來觀燈的還是絡繹不絕。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15398-1-1.html

  大紅燈籠團團圓圓

  據前沿網友記者“laoqing”介紹,每逢重大節日、良辰喜慶之時,全國許多城鎮的街道、商店、公園,甚至一些大型建築物和私家宅院的門口,都會掛起圓圓的大紅燈籠。到了夜晚,一盞盞燈籠點亮,紅光四射,顯得隆重熱烈、喜氣洋洋。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15343-1-1.html

  社區歡聚迎佳節 鄰里和睦樂開懷

  前沿網友記者“手電筒”也表示,爲迎元宵佳節,豐富社區文化生活,加強鄰里和睦。普東街宸欣家園社區,昨天舉辦了“居民親情喜樂匯,福聚宸欣鬧元宵”活動。豐富多彩的比賽、互動、拉近鄰里之間感情,歡聲笑語喜迎元宵節,共創文明新社區。(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15400-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