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起工作日輕軌最快行車間隔縮短至4分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編輯:李鑫 2017-03-02 17:04:00

  天津北方網訊:3月2日,“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市軌道交通集團獲悉,2017年3月6日(週一)起,在工作日,津濱輕軌9號線增加上線客運列車列次,壓縮早晚高峯時段行車間隔,全天最小運營間隔縮短至4.5分鐘,最大間隔8分鐘。工作日運營時間6:00-22:30保持不變,全程運行時間64分鐘。

  市民乘客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行車間隔調整僅爲工作日早晚高峯時段,週六週日仍爲全天行車間隔8分鐘。

  在工作日早晚高峯時段,輕軌發車方向不同,行車間隔也不同。天津站至東海路方向:早高峯6:30-7:30,行車間隔由8分鐘調整爲4.5分鐘,晚高峯17:51-19:01,行車間隔由8分鐘調整至5分鐘。東海路至天津站方向:參照早高峯列車時刻表,行車間隔6到8分鐘;晚高峯16:45-18:00,行車間隔由8分鐘調整爲5分鐘。其餘時段列車間隔也相應調整,運營時間6:00-22:30保持不變。

  天津濱海快速公司表示,若要在天津站乘坐末班車,乘客須提前10分鐘購票進站;在其他車站乘坐末班車,乘客須提前5分鐘購票進站。具體列車時刻表,可關注“@津濱輕軌官方微博”或微信“濱海快速微平臺”。提醒市民乘客合理安排出行時間,配合工作人員安檢,提高進站乘車效率。(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津濱輕軌9號線全天運行間隔
津濱輕軌9號線運行時刻表(工作日)
津濱輕軌9號線運行時刻表(週末)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