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環綠道西青區部分區段建成 騎行健身添好去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大喜 編輯:曲璐琳 2017-03-17 14:37:57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大喜”介紹,16日下午,網友記者路過西青區外環線與迎水道交口,發現外環線外側一條紅色塑膠自行車騎行道和紅磚鋪就的人行步道分別並列伸向前方,不時有人由此通過,經詢問在此鍛鍊的一位老者,告知這就是外環線外側綠道工程一部分,現在已完工的綠道可由此沿外環線外側一直穿過賓水西道延長線,進而達到秀川路與外環線交口。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大喜”介紹,16日下午,網友記者路過西青區外環線與迎水道交口,發現外環線外側一條紅色塑膠自行車騎行道和紅磚鋪就的人行步道分別並列伸向前方,不時有人由此通過,經詢問在此鍛鍊的一位老者,告知這就是外環線外側綠道工程一部分,現在已完工的綠道可由此沿外環線外側一直穿過賓水西道延長線,進而達到秀川路與外環線交口。

  網友記者一路騎行發現人行步道沿着外環河外一側建設,與紅色塑膠自行車騎行道之間最寬處約20至30米成排新栽樹木相隔,只有在接近穿越路口是才合在一起並行,地面上自行車和行人標誌明顯,每一段進、出口均有石墩相隔以防止汽車進入。

  另外在一些綠道觀景節河點正在進行公共廁所等建築的施工等,相信待春暖花開、綠滿枝頭的時節到來時,綠道將真正展現在我們面前,這裏將是天津市又一美景,廣大自行車騎行者也將又多了一條鍛鍊之路。(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41374-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