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景里居委會辦公場所“一站式”改造 方便居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瑞雪紛飛 編輯:曲璐琳 2017-03-21 16:16:00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瑞雪紛飛”介紹,南開區觀景里居委會原來的辦公地點是一排小平房,設施陳舊,就是幾間辦公室,沒有大的會議室、文化室,要是想在居委會舉行大一點的活動就不是特別方便。

觀景里居委會原來辦公地點是一排小平房

觀景里居委會辦公場所改造前

觀景里居委會新辦公樓座落在社區大門口

居委會一樓樓梯之間增加了便民蔬菜銷售,方便居民不出社區就能買到放心蔬菜。

樓梯走廊圖文佈置得很溫馨

一樓辦公區

南開區觀景里居委會會議室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瑞雪紛飛”介紹,南開區觀景里居委會原來的辦公地點是一排小平房,設施陳舊,就是幾間辦公室,沒有大的會議室、文化室,要是想在居委會舉行大一點的活動就不是特別方便。自2013年初,觀景里居委會提升改造工程開工建設,經過半年多的施工建設,觀景里居委會新的辦公樓建成了,這座三層辦公樓座落在社區大門口,一進社區大門就能看到這座漂亮的辦公樓,新的居委會外觀漂亮,內部設施完善,不僅有各個類別的辦公室,還建設了大的會議室、社區圖書室、衛生保健室、文化活動室等等,極大地改善了居委會成員的辦公環境,也方便了居民來此進行文化活動,觀景里社區居委會現在已經成爲全市最美的居委會之一。(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43981-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