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記者用鏡頭記錄:天津 你在我們眼中是最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前沿網友記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4-06 16:29:00

內容提要:爲迎接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以環境優美、服務優良、安全有序、文明和諧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來客,天津正在全面推進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工程。

  天津北方網訊:爲迎接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以環境優美、服務優良、安全有序、文明和諧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來客,天津正在全面推進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工程。點擊參與六十八期【募集令c級】我眼中的美麗天津

  護綠植健康 爲樹木體檢注射治病

  前沿網友記者“甜玉米”拍到,爲迎接第十三屆全運會,以環境優美、服務優良、安全有序、文明和諧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來客,天津正在全面推進迎全運城市綜合整治工程。位於北辰區的辰泰立交橋區域,綠化提升改造工程已經完工。區容委的園林維護工人認真勘察每一顆樹的生長狀況,發現樹上的病蟲及時消滅。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6077-1-1.html

  一夜春風“新天大” 千樹萬樹梨花開

  據前沿網友記者“爾雅山風”介紹,3月31日,網友記者來到坐落在津南鹹水沽鎮的天大新校區,一覽“新天大”風采。網友記者在天大新校區看到,一棵棵小梨樹開着白白的花,可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春陽恰照梨花雪,純白的好看。眼前是梨樹,湖畔是柳樹,“梨花淡白柳深青”。走過梨樹林,又見蘆葦叢。秋冬天已過不再蘆花放,蘆柴花倒是還在蘆葦節上。不是疾風是春風,拂得蘆葦不倒翁。再往前走,又見杏樹林 。杏花花瓣那個白生生,花萼那個紅點點,正可謂“偷來梨蕊三分白,借得梅花一縷魂”。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6437-1-1.html

  濃妝淡抹總相宜 天大海棠節首日隨拍

  據前沿網友記者“大喜”介紹, 2017年4月1日是天津大學海棠節開幕首日,下午5時許,網友記者來到天大衛津路校區,夕陽金光照耀着這座百年老校,莘莘學子和攝影愛好者在這大好的春光裏漫步在海棠樹下,雖然當下海棠還屬於濃妝,濃烈的粉紅色蓓蕾掛滿枝頭,中間夾雜着心急的淡粉色花朵,像待嫁的新娘清新亮麗給人以美的享受。本屆海棠節主題是“花開北洋,情懷家國”,爲期十天自4月1日至 4月10日,校方共計安排了51項活動,看來再過幾天“海棠仙子們”就要在自己的節日中由濃妝改淡抹以淺粉白色花朵掛滿枝頭。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3827-1-1.html

  迎全運 南開公園重建改造健身公園

  據前沿網友記者“侯波”介紹, 迎全運,南開公園重建改造重建工程已經全部竣工,重建改造擴建的南開公園成爲公園周邊市民健身鍛鍊的好去處,園內建環形彩色健步道,羽毛球,乒乓球,滑輪等健身場地免費供市民使用,園內增建涼亭,新穎節能環保太陽能景觀燈,南開公園提升重建景色更美麗爲美麗天津添色彩。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0223-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