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遍最美花海 網友記者用鏡頭記錄“最美”瞬間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前沿網友記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4-11 14:33:00

內容提要:又到了賞花的季節,踏春賞花,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本期“新聞募集令”邀請網友拍攝天津賞花地點,一起賞遍天津最美花海。

  天津北方網訊:又到了賞花的季節,踏春賞花,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本期“新聞募集令”邀請網友拍攝天津賞花地點,一起賞遍天津最美花海。點擊參與七十二期【募集令C級】看遍最美花海 天津賞花地點邀你來拍

  南開大學晚櫻全部綻放

  前沿網友記者“瑞雪紛飛”拍到,10日到南開大學拍攝櫻花,在南大南門櫻花園看到幾十顆晚櫻,粉紅色的櫻花全部綻放,在櫻花園裏看到很多攝影愛好者在用相機拍照,學生們也在用手機拍照漂亮的櫻花,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帶上相機到南大拍櫻花吧!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60469-1-1.html

  華苑人防公園:一棵樹開滿“三色花”

  據前沿網友記者“大喜”介紹,網友記者在南開區華苑人防公園發現一叢鮮豔的多色花朵從該園標石後探出頭來,是不是幾棵樹的花交叉在了一起,帶着疑問我繞到標石後仔細觀察原來這紅色、粉色、白粉色的花均長在一棵樹上,盛開的三色花和碑記文字交相襯映很像一幅水粉畫。只知道這樹是嫁接的,但究竟是桃花還是紫葉李或榆葉梅等其它樹種的花等請各位網友鑑別吧!如果以下照片您不好辨別您就來一次實地考察吧,見見這棵神奇的樹和花。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9206-1-1.html

  這條路可以叫“海棠大道”嗎?

  據前沿網友記者“大喜”介紹, 南開區水上東路,該“海棠大道”與文化中心的海棠小道兩旁栽種方式不同,海棠樹是栽在馬路中間的綠化隔離上,樹下也栽滿了冬青。該大道筆直沒有一點小道的曲折蜿蜒,開滿淺粉色海棠花從與水上北道交口起沿水上東路一直排到動物園東門,路兩旁的小別墅和水上公園東湖邊的綠地也偶有海棠露出身姿。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7413-1-1.html

  文化中心春花爛漫 海棠如林

  據前沿網友記者“夏北”介紹,文化中心春花爛漫盛開,海棠如林環繞,清風飄香,沁人肺腑。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57883-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