薊州區第三屆安坪桃花節隆重開幕 活動精彩紛呈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網友春光 編輯:曲璐琳 2017-04-14 14:09:00

內容提要:據前沿網友記者“春光”介紹,4月13日,天津市薊州區第三屆安坪桃花源桃花節在安坪郊野公園的桃花源隆重開幕,吸引了數千遊客踏春賞花並參與各項文化活動。

  天津北方網訊:據前沿網友記者“春光”介紹,4月13日,天津市薊州區第三屆安坪桃花源桃花節在安坪郊野公園的桃花源隆重開幕,吸引了數千遊客踏春賞花並參與各項文化活動。

   安坪桃花源位於薊州區出頭嶺鎮龍山腳下的安坪郊野公園內,佔地面積1500畝。安坪桃花源在清代就享有皇家“仙桃御園”的美譽,每年四月,千畝桃花競相盛開,漫山遍野的花海蔚爲壯觀。據瞭解,本屆桃花節自4月7日至17日,歷時10天,除免費賞花活動外,天津評劇三團演出傳統評劇和大型鼓舞表演、並舉辦農民才藝比賽、書畫創作、攝影採風、散文詩歌筆會等系列活動,前來踏青賞花和參與文化活動的人絡繹不絕。(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點擊瀏覽論壇網帖:http://bbs.enorth.com.cn/thread-5762875-1-1.html

  《第一現場》欄目開啓“我要播報”“新聞募集”“新聞訂製”的功能啦!歡迎網友參加!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