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 天津 民生 論壇 文娛 體育 財經 地產 IT 汽車 時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戲 視頻

和平區舉辦第二十七屆『十佳公僕』表彰大會
  11月18日上午,和平區第二十七屆『十佳公僕』表彰大會在第二南開中學禮堂舉行。……詳細內容
人大勸業場街道工委開展服務民生諮詢活動
  人大勸業場街道工委為進一步加大『十佳公僕』活動的宣傳力度,充分發揮『民生大院服務民生』的職能,引導社會弘揚公僕精神,結合新津社區開展的『凝心聚力惠民生 攜手有為暖民心』支援服務活動,5月16日上午,集...……詳細內容
為進一步鞏固和拓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成果,大力弘揚公僕精神,進一步激發全區各條戰線廣大乾部職工『踐行宗旨,為民服務』的積極性,現開展天津市和平區第二十七屆『十佳公僕』評選推薦活動,實現『人民公僕人民選,人民公僕為人民』的活動宗旨。
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會、市委全會和區黨代會精神,全面推進依法治區,加強法治政府建設,不斷增強廣大黨員乾部服務百姓的自覺性和主動性。通過紮實做好群眾評選表彰『十佳公僕』活動的各項工作,引導和激勵廣大黨員乾部大力弘揚公僕精神,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建設美麗和平貢獻力量。
行使公權力的各級黨政機關公職人員;具有社會公眾利益、公共事業服務職能的企事業單位(窗口)公職人員和社區工作者等。具體應側重於與人民群眾生活密切相關的單位和部門的黨員乾部,直接為群眾辦實事的工作人員。
堅持把誰為群眾流的汗最多,誰為群眾出的力最多,誰為群眾辦的實事最多,誰被群眾普遍認同作為評選的主要條件和標准,同時在廉潔自律,公平公正,為政清廉上得到群眾認可,並在參選崗位連續工作兩年以上。
第一階段 第二階段 第三階段 第四階段
  • 推薦預備人選(2017年5月至6月)
    以街道黨工委為單位,在充分聽取群眾意見基礎上,按照評選條件評選出本級『十佳公僕』,在6月底前進行表彰。各街評選出的前3名為區級『十佳公僕』候選人建議人選。
  • 評選出區級『十佳公僕』候選人(2017年7月至8月)
    召開和平區群眾評選表彰『十佳公僕』活動評選委員會會議,推薦產生區級『十佳公僕』正式候選人。采取多種形式,介紹候選人事跡,讓廣大群眾充分了解、掌握候選人的情況,為投票評選奠定基礎。
  • 投票階段(2017年9月)
    9月底前,集中安排1天時間,共設7個投票站進行投票。
  • 命名表彰(2017年10月)
    投票結果報區群眾評選表彰『十佳公僕』活動評選委員會審查,經區群眾評選表彰『十佳公僕』活動領導小組確認,產生第27屆『十佳公僕』。10月底前召開全區評選表彰第27屆『十佳公僕』大會。
(當選結果以得票多少為序)

交管和平支隊秩序科科長
李源偉

公安和平分局小白樓派出所
所長張洪

國網天津市電力公司城南供電
分公司總經理梁寶全

和平區環境衛生管理保潔一隊隊長
楊冕

自來水集團有限公司第二營銷分公司
黨總支書記、工會主席李迺霞

津燃公用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和平區第一分公司副所長楊洋

和平區勸業場街兆豐路社區
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張麗英

和平區居家養老指導服務
中心主任孫金亮

和平區市場和質量監督管理局副局長
曹嘉墀

和平區公證處負責人
唐小明
北方網和平頻道策劃制作
2017年5月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